天使隊外野手「鱒魚」Mike Trout,今天回到球隊先發打線,整場比賽5支1,而且在敲安後還以頭部滑壘盜上二壘,但光芒在延長賽第10局以2:1擊敗天使。

Trout在5月29日,因為頭部滑壘導致拇指受傷,進入傷兵名單,在錯過39場比賽後,今天終於回到陣中,並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扛起第3棒,全場5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吞下1次三振。

不過Trout並沒有因為怕受傷而改變自己,他今天在3局下敲出一壘安打後,隨即啟動發動盜壘,且同樣使用頭部滑壘,盜壘成功。

「今天對我來說有點像開幕戰。」Trout說:「這麼久沒比賽,終於又回到場上,我沒有改變我打球的方式,我還是會保持我的侵略性,我一樣會盜壘,而且還是會頭部滑壘。今天有些打席感覺不錯,但我還需要一些打擊機會來找回我的節奏。」

此役首局光芒就靠著Evan Longoria的陽春砲先馳得點,不過2局下Albert Pujols也回敬1發陽春砲,把比分追平,到了第10局,光芒靠著Brad Miller的二壘安打打回超前分,才贏得比賽。

arrow
arrow

    常勝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