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3勝0敗橫掃波士頓紅襪後,克利夫蘭印地安人取得美聯冠軍賽門票,接下來將與多倫多藍鳥進行7戰4勝制的對決。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表示,他們或許不是天分最好的球隊,但每個球員都相信自己能打出好成績。

「我們也許不是聯盟裡天分最好的球隊,但這不意味著我們就贏不了。」Francona說:「我想在這裡的所有人都相信如此。現在我們可以繼續打球,希望到了最後,我們能以我們想要的方式結束球季。」

季中才經由交易來到印地安人的後援投手Andrew Miller也說:「球隊裡沒有人懷疑我們自己的能力,我認為從在克利夫蘭的比賽大家就可以看得出來,球迷有多麼支持我們,這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在前方還有更遠大的目標,而且不會更簡單。」

Miller與終結者Cody Allen繼系列賽首戰後,經過2天休息今天又各後援超過1局。雖然2人帳面都是無失分成績,但也都有讓前任投手留在壘上的跑者得分,不過最終還是為球隊守住1分差勝利。

Tyler Naquin在4局上打下2分,為印地安人先馳得點,Coco Crisp在6局上轟出的2分砲同樣功不可沒,為球隊擴大領先。Crisp生涯在印地安人起步,轉戰紅襪曾拿過世界大賽冠軍,今年又回鍋克利夫蘭,賽後他說:「這過程確實有點像故事書一樣。我在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開啟大聯盟旅程,以前也來過這裡(波士頓),跟他們一些人一起打過球。這像故事書嗎?我會說是的,到目前為止是的。」

接下來對戰藍鳥,印地安人還會遇到老面孔,藍鳥總裁兼執行長Mark Shapiro以及總經理Ross Atkins,過去都是印地安人球隊主管。印地安人棒球事務部總裁Chris Antonetti說:「如果不是Mark,我今天就沒有機會站在這裡。我們都能進軍美聯冠軍賽,真的是夢想成真。至少,最後我們2人之間會有1個人可以進世界大賽,而我認為是哪支球隊能進世界大賽,答案很明顯。」

 

arrow
arrow

    常勝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