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事預測

 


在連續兩場比賽率領尼克上演逆轉戲碼後,高居聯盟得分排行榜第2名的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在今天與魔術之戰賽前,卻因為左腳踝扭傷與右肘挫傷缺席,而尼克在失去大將的情況下最終以99:112中止3連勝。

尼克季前送出「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後,正式進入波爾辛吉斯時代,而他在開季前10場比賽中也繳出一張平均30分7.5籃板和2.3阻攻的亮眼數據,在得分榜上僅次於公鹿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阻攻榜也高居第3名。

不僅數據表現亮眼,波爾辛吉斯還在近兩場比賽於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帶領尼克連續兩場比賽在第4節逆轉溜馬與黃蜂,不過今天賽前他卻因為長年的肘傷問題,以及上一場比賽最後一擊上籃後造成左腳踝扭傷,缺席與魔術的比賽。

「當問題再度浮現時,我的手肘就會腫脹且變得相當敏感,甚至會讓我無法伸展整隻手臂。」在談到長年的肘傷問題時,波爾辛吉斯說:「這對我來說有點困擾,不過並無大礙,只要等它消腫就沒問題了,在這個賽季結束後我可能會做些什麼,因為我不能讓這樣的狀況每年都發生。」

在球隊得分王缺陣的情況下,尼克射手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今天雖然頂起火力空缺拿下26分,但面對多點開花的魔術仍是束手無策,魔術今天包括禁區雙塔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葛登(Aaron Gordon)與佛尼爾(Evan Fournier)都有超過20分進帳,且聯手投進10顆三分球,加上本季由馬刺轉來的西蒙斯(Jonathon Simmons)也從板凳上挹注16分,助魔術拿下本季第7勝站穩東區第3名。

arrow
arrow

    常勝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