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運彩

儘管是不同類型的球員,不過布萊恩(Kobe Bryant)場上的表現深深吸引了安比德(Joel Embiid)的注意,而且對他有著非常深遠的影響。

運彩投注

安比德近日受訪時透露,他第一次看NBA比賽,就是看2009年總決賽湖人對魔術的戲碼,當時他根本沒有受過正規的籃球訓練,但他在決定踏上籃球之路後以布萊恩為目標,希望有天能成為像是布萊恩這樣的球員。

賽事預測

「我被Kobe的表現給深深的吸引了,這也是為什麼我變成一位Kobe粉絲,還有一名湖人迷的原因。」安比德談到布萊恩對他的影響,「我很喜歡他在場上所展現出的競爭鬥志,還有打球的方式。我想努力變得像他一樣。」

專業分析

安比德坦言,其實他在來到NBA後跟布萊恩有碰過幾次面,當時談到了有關場上出手自信的話題,提出了如何在1場比賽出手30多次,卻不會因此對隊友感到愧疚的問題。

NBA運彩分析

安比德提到了自己的情況,「我在場上出手15到20次之後,我會覺得他們對我有意見,我不想要有這樣的感覺,但有時候我又覺得我必須這樣做。」

運彩分析

安比德認為,布萊恩會出手那麼多次,其實是因為他知道自己可以將球投進,「他一直都很努力的自我訓練,針對投籃練習,這也是為麼他覺得自己能將球投進的原因。當大家在玩樂,或是參加派對的時候,他總是在練習投籃,而我也必須學習這點。」

NHL運彩分析

受到布萊恩的影響,安比德透露自己並不喝酒,而且也幾乎沒有去參加任何派對活動,而是花時間看比賽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好,包括現在的競爭對手唐斯(Karl-Anthony Towns)、安戴托昆波( Giannis Antetokounmpo)、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約柯奇(Nikola Jokic)等人。

預測分析

安比德作為球隊的重建核心,他知道76人要重返季後賽還有很多需要加強,「我們現在仍在努力找出場上的最佳化學反應,特別是我和Ben。」

運動分析師

安比德本季上場21場,平均出賽時間30.2分鐘,4成86的投籃準星可以拿到23.5分11.1籃板,在今天比賽以前,76人吞下4連敗,戰績為13勝13敗並列東區第9。

arrow
arrow

    常勝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