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事預測

哈登(James Harden)雖然攻下全場最高的40分,卻在第4節尾聲因左大腿筋拉傷提前退場,最後火箭歷經2次延長賽辛苦獲勝,哈登賽後談到傷勢時表示,希望沒那麼嚴重。

專業分析

哈登在第4節剩下54秒時受傷,之後在最後44秒被換下場,但他在下場後仍心繫比賽,塔克(PJ Tucker)關鍵一擊,讓他在休息室大喊,「耶!Tuck!」

NBA運彩分析

最終火箭在二度延長賽後以148比142擊敗湖人,中止5連敗的惡夢,賽後他談到了傷勢時表示,「我希望我的傷勢沒有那麼嚴重,我就只是大腿腿筋拉傷了,現在我正在接受治療,希望每天都能夠變好。」

運彩分析

哈登被問到需要多久的時間恢復時並沒給出答案,但他樂觀表示,「我會沒事的,只是不知道自己的情況為何,或許你之前曾沒經歷過這樣的情況,所以我們看看之後的情況,我認為我應該會打周四對魔術的比賽,我還有幾天的時間。」

NHL運彩分析

火箭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則說,現在要評斷哈登的傷勢還太早,「我不認為我們在明天的檢查出來之前,可以知道哈登的傷勢狀況,一切要等到明天才會有進一步的消息。」

預測分析

其實哈登可說是聯盟的「鐵人」之一,過去3季也只缺席2場比賽,火箭本季打了35場比賽也都未曾告假,艾瑞查被問到哈登可能因傷缺賽的可能時,他說:「如果James得休息一段時間的話,那麼我們這段時間會打得很辛苦,自從我來到這支球隊之後,他一直都在場上奮戰,所以如果少了他,情況勢必會相當艱困,我們也必須有所調整。」

arrow
arrow

    常勝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