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測分析

騎士「小巨人」湯瑪斯(Isaiah Thomas)在昨天復出戰表現亮眼助隊止敗後,今天因為「背靠背」賽程缺席了出戰前東家塞爾蒂克的比賽,不過仍隨隊來到波士頓的他在賽前透露,自己甚至差點走錯休息賽,並強調對於波士頓的任何人已都沒有怨言。

運動分析師

湯瑪斯在上個賽季幫助塞爾蒂克在東區登頂,並在季後賽頂住喪妹之痛屢屢為球隊製造驚奇後,季後仍是意外遭到塞爾蒂克球團交易到克里夫蘭換回厄文(Kyrie Irving),而這筆交易案讓塞爾蒂克球團一度飽受質疑,也讓湯瑪斯透露感到相當錯愕和不解。

運動網

但經過這段時間的沉澱,湯瑪斯今天仍帶著感恩的心回到波士頓,用正向態度面對前東家與球迷:「我今天還差點走錯休息室,是的,我還是愛著這座城市和這支球隊,因為他們給我機會讓我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人,就像我總是在說的,這就是真真正正的喜愛,且在我的餘生都會是如此。」

免費牌支
湯瑪斯指出,今天隨著騎士回到波士頓讓他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不過他強調已經放下了對於塞爾蒂克球團的怨懟,包括將他交易出去的球隊總管安吉(Danny Ainge),「他昨天晚上傳了訊息給我,所以我們現在很好。」

精準預測 

不過這次湯瑪斯回到波士頓也引發意外插曲,塞爾蒂克球團原訂於今天的比賽中播放向他致敬的影片,但卻遭到他拒絕,雖然湯瑪斯的理由是希望能在他能出賽的比賽時再行播放,並讓他有時間能夠邀請家人和朋友一同到場。

玩運彩

只是騎士下次再作客波士頓將是下月12日,該場比賽塞爾蒂克球團已準備為「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舉行球衣退休儀式,讓湯瑪斯的作法受到了批評。

運彩投注

對此,湯瑪斯說:「我不知道人們為什麼要因為這件事而生氣,我並沒有要從皮爾斯身上搶走什麼,他在這邊打了15年,所以我根本沒辦法這樣做,不過我會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能夠一起來見證我在這邊所接受的禮遇。」

arrow
arrow

    常勝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