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準預測

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因腸胃不適,上周五跳過先發,明天將是他轉戰小熊後初登板,在熱身賽對上去年效力過的道奇,小熊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對達比修的投球狀況很滿意。

運彩分析

上周因腸胃型感冒休賽後,達比修有進行過投球練習,打擊練習時還是左右開弓,不過明天不會上場打擊,預計投2到3局,麥登表示,「他上次練習時表現很出色,雖然他自己感覺沒有很好,我知道他很想施展一下筋骨,我也很期待看他上場比賽。」

玩運彩

達比修有與小熊趕在春訓前簽約,達比修表示,不希望在春訓到一半時才加入,怕會影響隊友,麥登也認同,「我們希望他從春訓第一天就來球隊,才能認識隊友、適應球隊文化,提早做很準備,這6周很重要,我認為這樣的長度是為了投手設計的。」

運彩投注

隊友漢崔克斯(Kyle Hendricks)也很期待看到達比修有上場投球,兩人在休息室的位子就在隔壁,聊過不少關於遊騎兵的事,漢崔克斯表示,「我們都曾在那打球,聊了很多關於投球的事,他也問了我變化球的東西,比我預期的交流還要多。」

arrow
arrow

    常勝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