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職棒

大聯盟生涯確定邁向第18個球季,44歲日籍球星鈴木一朗重返水手後,不談個人目標,只說想要盡力幫助球隊贏球,但他還是有個心願盼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成全,「大谷翔平打擊時,讓我上場投球。」

中華職棒

新球季重返熟悉的西雅圖,鈴木一朗今天在記者會上穿回水手51號球衣,他感性說:「這裡是我的家,而且一直都是。」

NBA運彩分析

日本媒體在水手春訓基地持續等待,今天終於等到一朗現身,他以一襲黑色西裝在加盟記者會上亮相,面對各種問題侃侃而談,當然也包括了大聯盟當前最火熱的大谷翔平。

MLB運彩分析

一朗大力讚許了他的心理素質,「年紀上,我像是爸爸、他像是兒子,但在心理上,他像是爸爸、我像是兒子。」

運彩分析

一朗效力水手,大谷則屬天使,兩人同屬美聯西區,一季要對戰19場,勢必免不了對決戲碼,一朗對此也表示很期待兩人的交手,而且不只是以打者身分,「希望當大谷打擊時,總教練可以讓我上場投球。」一朗2015年效力馬林魚時曾在季末後援1局,對於站上投手丘顯然還是蠢蠢欲動。

NHL運彩分析

再返水手,一朗的角色已不再是從前的「不動一棒」,但他對此並不在意,他提出的理由也很有說服力,「從我被交易到洋基後,我第一次在賽前看了打序。」他表示,在洋基期間不知道何時要上、何時不上,他必須讓自己隨時做好準備,「這是珍貴的經驗,也給我了我現在可以勝任這份工作的能力。」

預測分析

他不擔心角色的轉換,倒是與隊友之間的年紀差距讓他有些怕怕。一朗笑說,「我有點擔心這裡的幾個球員,年紀可能會像我的孩子。」但他也帶著自信表示,「一旦上了球場,他們看到我打球,希望我可以融入這群孩子、和他們一起表現。」

arrow
arrow

    常勝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