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運彩

洋基與紅襪打球兼打人,兩隊今天兩度板凳清空,第7局直接在場上大打出手,兩位事主凱利(Joe Kelly)和奧斯汀(Tyler Austin)賽後都喊冤,凱利聲稱觸身球只是「手滑」,天氣太冷導致控球不佳,奧斯汀也說沒有鏟人意圖,只是拚了一點。

運彩投注

洋基今天以10:7擊敗紅襪,桑契斯(Gary Sanchez)敲出雙響砲包辦4分打點當了致勝英雄,但賽後焦點全在場上衝突。

賽事預測

先是第3局,洋基靠連續3支安打攻下1分,奧斯汀在滑上二壘時,紅襪游擊手霍特(Brock Holt)認為他有故意抬起左腳鏟人之嫌,兩人言語交換後,兩隊板凳清空,但並無進一步衝突,直到第7局火花再起。

專業分析

紅襪後援投手凱利的98哩直球砸到奧斯汀身上,奧斯汀把球棒一丟、頭盔一甩,怒氣沖沖走向凱利,而凱利也不示弱直接回敬拳頭,引爆全武行,場邊音樂倒是很幽默地播放著「Let It Go」,兩位出拳的當事人都遭驅逐出場。

美國職棒

奧斯汀表示,「我認為那是非常乾淨的滑壘,我很拚,我不認為在那次滑壘上有任何做錯的地方,所以也沒想到他們會對我丟觸身球。」他表示,直到該打席先出現一顆近身球,「我腦中才閃過報復性觸身球。」

日本職棒

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同樣認為子弟兵並無惡意,聲稱這次滑壘「一點也不髒」,也稱紅襪「反應過度」。

中華職棒

凱利賽後帶著被抓傷的臉部和肩頸受訪,他不認觸身球是蓄意,「那只是其中一顆投偏的球而已。」他歸因於天氣太冷,導致控球偏差。

NBA運彩分析

佩卓‧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則在推特上力挺凱利,他寫著:「我和凱利唯一不同的是,我會在前一個打席就砸奧斯汀,除此之外,凱利做得非常完美。」

arrow
arrow

    常勝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