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運彩分析

邁阿密馬林魚隊台北時間周二及周三要作客紐約、出戰洋基隊,不過基特(Derek Jeter)肯定不會在現場出現。儘管他是洋基隊前隊長與傳奇,但現在身為馬林魚隊執行長與小股東,他自認不太適合出席這次系列賽。

運彩分析

傑特表示,他還是會隨隊到紐約一趟,但不會到場觀看這兩場比賽。

NHL運彩分析

「在春訓時我們有場是對到洋基隊,我去了,」基特說,「但真的去洋基球場?我想會蠻尷尬的。」

預測分析

基特上一次出現在洋基球場,是去年5月洋基隊為他舉辦背號退休儀式。

美金盤

基特過去算是省話的球員,也很會看場合。不過他這次很快就明確表示「我不去」,是否有其他特殊原因?

盤口賠率

「我是很老實跟你們(媒體)講這件事,」基特說,「這就是我不去的理由,就這樣。」

arrow
arrow

    常勝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